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推蜂蜜檸檬也沒唱歌 吳蕚洋組白色聯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1:41
圖/TVBS
圖/TVBS

許久沒露面的吳萼洋,有意組政黨,明年立委選舉,會推出至少10席候選人,只是大家很好奇,他要組甚麼黨,原來跟蜂蜜檸檬完全無關,黨名是,就叫白色聯盟,被聯想是吃台北市長柯文哲豆腐,但他否認和柯P有關,還稱自己是庶民,和對方完全不同。

好久沒現身的吳萼洋,這回不是要推蜂蜜檸檬,也不是要高歌一曲,而是要組政黨,進軍立法院。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蕚洋:「就不要以取政權為目標,一個客觀的監督平衡的一個政黨,這樣對社會才是最有利益的,白色聯盟。」

但都在台北市長政見會上,推廣蜂蜜檸檬了,這回怎麼沒有加把勁,更沒唱這經典曲目。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蕚洋:「來啊來個酒啊~不醉不罷休。」
 

圖/TVBS

而且是政黨名稱,也跟他過去宣傳的完全沾不上邊。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蕚洋:「他們已經想很久了,要是我的話,不會想這種名稱,我用更特別的,用武俠小說的名字。」

原來也不是自己最屬意的,他說白色聯盟4年前就在籌備,最近才找上他,甚至已經決定,明年大選,要推出至少10席的立委,如果成功進入國會,將推動「防止政治跳蚤法」,禁止政治人物帶職參選,讓外界聯想,這矛頭指向高雄市長韓國瑜。
只不過白色聯盟這名字,怎麼聽起來好耳熟。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蕚洋:「你這樣會不會讓人誤會,是柯文哲的政黨,他們講的一句話講的很好,你出來就沒有人認為是柯文哲的。」

圖/TVBS

自認和柯文哲是對立的吳蕚洋也趕緊澄清,還說對方的目標是執政,自己則是庶民,功能在監督。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有沒有覺得這名稱吃你豆腐),不會啊我們這也沒申請專利,(因為他說你也可以叫白色力量),這個好像沒辦法申請專利。」

而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對於這項消息,只說沒什麼意見,因為每個人都能提出自己的主張,就看這社會,能不能接受,而吳萼洋則已經摩拳擦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萼洋#白色力量#阻擋#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05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