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權力排名第九 金與正座次研判升官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川金二會破局後,一度傳出失勢。不過在金日成逝世25周年追悼會上,發現她被安排坐在距金正恩四個位子的地方,外界猜測,金與正應該是被升官了,算一算,她已經變成北韓權力第九大的人物。

週一正中午12點一到,北韓全國響起鳴笛聲,所有人對著北韓國父金日成雕像,鞠躬長達三分鐘,7月8號是金日成逝世25週年,北韓還舉辦追悼大會,

 

金正恩率領官員祭拜,但在這場追悼大會上,重點卻都在他的妹妹,金與正身上,因為金與正的座位就被安排在只距離金正恩四個位子外有上藍圈圈,這讓外界猜測,金與正應該升官了,

南韓世宗研究機構研究員:「當金與正和,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主席,及這些政治家並肩而坐,很有可能她的位階已經,從一位常委候選人,變成政治局裡的常委一員了。」

由於北韓官員的權力排名,通常都和座位排序相關,在金正恩左右五席之內的,都屬於核心領導階層,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在金與正的官階,應該是勞動黨第一副部長,已經是北韓權力排名第九的人物,不再只是哥哥的小跟班。
 

當習近平赴平壤進行國是訪問時,金與正是第七位和習近平握手的人。

習近平訪問時,金與正在接機行列中,當時迎接習近平的場面盛大,但現在卻有報導指出,這些隊伍和排場都是大陸自掏腰包,花費一億人民幣堆出來的,另外,現在居然有南韓公民,主動投奔北韓。 

投奔北韓者崔仁國:「能被共和國納入懷中,現在我的心情不知該如何用言語形容。」

這位投奔北韓的人士,他的父親還曾擔任過南韓外交部長,不過他宣稱是遵照父母遺願,才回歸北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與正#金正恩#北韓#金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73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