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芬蘭耶老村超熱鬧 訪客信件湧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4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24 22:28

在芬蘭的羅凡尼米耶誕老人村,每年一到耶誕節總是很熱鬧,耶誕老人除了要駕著麋鹿送禮物,還要忙著跟慕名而來的小朋友合照,不過,有更不能到耶誕老人村的小朋友,選擇寫信給耶誕老人,根據統計,今年耶誕老人已經收到多達70萬封信,要跟他要禮物,很多人都指名要電玩遊戲。

耶誕老人:「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耶誕節一到,假扮的耶誕老人送禮物忙的不可開交,即使雪積的很高,還是要出門送禮物。耶誕老人:「耶誕襪裡是什麼?一直到最後一刻都是秘密。」

跟好搭檔麋鹿才送完一批禮物回到家,已經有心急的小朋友找上門囉。耶誕老人:「耶誕快樂。」

趁著等待和耶誕老人照相的時間,乾脆玩起白雪版的溜滑梯,見到耶誕老人太驚訝,這個小朋友愣了好幾秒,不過倒是有人把握機會,趕緊跟耶誕老人要份禮物。小朋友:「我要麥可傑克森新專輯當耶誕禮物。」小朋友:「今年我想跟耶誕老人要一台照相機,一台數位相機。」

這裡位在芬蘭的羅凡尼米耶誕老人村,從1985年以來已經收到超過1400萬張信件,信件多到有好幾個秘書幫忙處理,工作人員的蓋郵戳的手一刻不得閒,根據統計,去年最多卡片來自於英國,有19萬張之多,羅馬尼亞7.5萬張和義大利7萬張緊追在後。

工作人員:「耶誕老人今年大約收到來自全世界70萬封信,目前來自198個國家,今年孩子們要了很多遊戲,特別是電玩遊戲。」

除了分送禮物、照相,還能動手DIY,耶誕老人的家還開發出一系列的耶誕慶祝活動,也難怪即使耶誕老人的家遠在北極圈內,還是有人不遠千里而來。

小朋友:「耶誕快樂!耶誕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03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