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調整先發陣容 詹姆斯傳將擔任控球後衛


發佈時間:2019/07/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3: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雅虎運動(Yahoo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下季將以控球後衛的位置擔任先發。

34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接替被交易到鵜鶘隊的波爾(Lonzo Ball)擔任場上指揮官。除了日前簽回的朗多(Rajon Rondo),湖人陣容中的控球後衛還有庫克(Quinn Cook)和卡盧索(Alex Caruso)。

 

儘管詹姆斯在生涯中鮮少以控球後衛的角色出賽,但對於這位連續15年在明星賽擔任先發、拿下4座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球星來說,接替這個位置仍游刃有餘。詹姆斯的球員生涯大部分擔任前鋒。

路透社報導,即將進入NBA生涯第17個賽季的詹姆斯在球隊爭冠道路上,將與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明星中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等湖人新面孔並肩作戰。

體育網站「看台報告」(Bleacher Report)預測,詹姆斯和格林(Danny Green)將是先發後場,庫茲馬(Kyle Kuzma)為小前鋒,戴維斯擔任大前鋒,柯森斯則擔任中鋒。
 

詹姆斯在湖人上個賽季因腹股溝傷勢,只出賽生涯新低的55場比賽,但仍繳出27.4分、8.5籃板、8.3助攻和命中率51%的成績。他的生涯成績是場均27.2分、7.4籃板和7.2助攻,以及50.4%的命中率,目前出賽1198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先發#控球後衛#詹姆斯#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17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