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路倒」!報警30分等嘸人 民疑警失職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6:11

桃園有男子路倒在賣場送貨區出入口,8日下午5點多,民眾經過報案,卻等了半個小時,都沒看見警方出現,質疑員警不盡責,但是派出所表示,因為當天已經接到3起相同的報案電話都有到場處理,只是路倒男子都說自己會離開,以為第4通報案又重複了,才會併案處理。

圖/TVBS

 
賣場貨車出入口,是上下貨的地方,結果有民眾投訴,有男子竟然路倒,在這呼呼大睡。

附近民眾:「他倒在這邊,褲子沒穿好,露出屁股。」

附近民眾:「本來在萊爾富店門口,後來救護車來,他是倒在斑馬線那個位置。」

 
圖/TVBS

8日下午5點多,桃園龜山區一名王姓女子走路經過賣場時,發現一名男子倒在停車場的車道出入口,趕緊撥打110,但是半個小時過去卻沒看見員警到場,認為人民保母沒有盡責。

龜山分局副分局長葉欲禎:「本分局在當日的12點、15點以及16點40分,三度獲民眾報案,並派員到現場協助處理。」

圖/TVBS

不過警方解釋,這名男子路倒是因為喝醉,中午12點多警方就接獲報案,他被指在便利商店外頭上廁所,當時員警有到場處理,對方說可以自己走回家,結果下午3點多、4點多又接到附近店家報案,員警到現場後,男子一樣說自己可以離開,偏偏過了1小時再次接到報案電話。

但是受理人員以為是重複報案才會併案處理,沒有再派員警到場,不過直到發現錯誤後,通報119協助將人護送離開,不過這名路倒男子是街友,居無定所,之後在碰到這種狀況,會視情況把人送到社會局安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併案#出入口#喝醉#報案#社會局#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576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