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仰寧怒警涉插乾股案 彰警局人事大地震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4:45

彰化縣警局面臨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人事調整案,上個月底彰化和美分局爆出2名資深員警,利用職務之便投資按摩店,還被業者指控企圖搶經營權,2人遭搜索拘提,警察局長方仰寧大刀整頓各分局人事,和美分局更是半數人都被調動,包括組長、所長、偵查隊小隊長和勤務中心主任總共11人調整,也連帶影響全縣67名人事調動。

圖/TVBS

 
彰化和美派出所,新舊任所長交接典禮氣氛少了溫馨愉快,因為員警按摩店插股案,警察局長方仰寧下令大砍分局半數人事。

和美分局長金秋華:「即所屬員警均應服從命令,恪遵紀律、盡忠職守。」

圖/TVBS

趁著新官上任,彰化和美分局長再度叮嚀員警要堅守本份,畢竟6月底兩名資深員警被逮畫面,重創彰化縣警局,劉姓、金姓資深員警頭蓋外套,被帶進地檢署。專門偵辦賭博業務,卻知法犯法,投資按摩店,遭到搜索拘提,也讓彰化縣警局人事跟著大地震。
 

彰化警局督察長張嘉煌:「我們所長跟組長都是服務滿三年統一做調整,偵查隊小隊長是服務滿六年做調整。」

圖/TVBS

除了和美分局長金秋華和偵查隊長唐國維5月才剛上所以沒動,其他單位只要位居官職幾乎都調,光和美分局一、二、三、五組調4組長,偵查隊小隊長調3人,勤務中心主任1人,大霞、和美、伸港派出所3位所長也換掉,半數分局人事全調動,連帶影響全縣警局人事調動67人,和美分局就佔了11人。

方仰寧大刀整頓換全新局面,就怕再有員警濫用職權踐踏警察顏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人事#投資#拘提#方仰寧#按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001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