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政、觀光局長議員點名不適任 韓:檢討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4:41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八日召集國民黨及無黨籍議員,與市長韓國瑜進行市政對談,總共有31位議員出席,多位議員點名部分局處首長壓不住陣腳,根本不適任,必須加以撤換,包含民政局長曹桓榮及觀光局長潘恒旭,市長韓國瑜表示會請局處長再跟議員們溝通,真正無法符合工作需求,不排除撤換。

圖/TVBS

 
議長召集國民黨及無黨籍議員,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閉門午餐會,高達31位議員出席,結果市府團隊有至少三位以上的局處首長遭到議員點名,行政分藍綠,或是壓不住陣腳,嚴重水土不服!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曹局長的問題是在,我覺得是在譬如38區裡面有一些人事的安排,在議員上面他們會認為可能比較沒有那麼適合啦!潘局長的部分還是在發言上啦,逾越他局處的發言事實上就不該逾越他的本分。」

圖/TVBS

她說,議員的看法大至相同,對於撤換的建議,韓市長也虛心接受。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請有一些政務官局處長自己要檢討,哪些地方可能做的沒有辦法讓人家滿意的,我們盡量來議會這邊跟議員的互動能夠增強,第二個就是說真正的有做的實在是沒有辦法符合工作的需要的話,我們人事方面檢討。」

圖/TVBS

包括一、二級主管在內的市府團隊人事調整案,似乎勢在必行,被點名的首長反應如何呢?

民政局長曹桓榮:「會不會覺得委屈還是?不會啊不會。」

他們否認自己因為一路跟著韓市長打選戰,針對性被點名,只低調表示會檢討改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高雄#議長#許崑源#韓國瑜#首長#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5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