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顏值」泰式冰酥 搭珍珠、糯米融台灣味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6:28

夏天好熱,吃膩台版冰品,不妨來試試異國風味,在泰國擁有15家分店這家,插旗台北東區,以獨家工法特製的「冰酥」,顆粒細緻又不會太綿密,每一碗冰都需經由手工層層堆疊而成,在台灣開店,整個團隊一半是泰國人,跟台灣夥伴一起打造品牌,也在冰品加入珍珠,迎合台灣人口味!

圖/TVBS

 
泰式奶茶雪花冰,擠上鮮奶油,搭黑豆點綴,淋上煉乳,以及台灣人不陌生的珍珠杏仁片端上桌,變成超高顏值冰品,混和配料入口。

記者陳韻涵:「另外一種吃法呢,店家還特別製作小卡片教學,就是將冰的中央挖一個洞之後呢,再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料(配料)一起吃。」

來自泰國清邁品牌,更道地的,還有這,芋圓淋上鹹蛋黃醬,往底層挖,一條條椰肉,藏在裡面。

 
圖/TVBS

冰品店行銷Emmy:「泰文叫做Bualoy(鹹蛋黃椰汁冰酥),那Bualoy就是我們傳統的甜點,就是我們平常都跟椰汁一起吃。」

民眾:「就是剛好你吃到一半,一半滿多的時候,就是發現味道好像一直重複時候,突然出現一個新的(配料),就覺得滿特別的。」

民眾:「很像奶茶的冰味道,茶味很重。」

季節限定芒果冰酥,則是搭配糯米,吃得到混搭口感。這家在泰國起家,目前已經有15間分店,而創辦人是清邁,年僅27歲的法律系畢業生,2年前說服家人創業!

圖/TVBS

冰品店發言人Emmy:「(創辦人碰到)人在清邁的,台灣的朱先生,然後朱先生就看到泰國冰店,就很喜歡泰國冰店的甜品,跟店內的風格。」

因緣巧合,去年引進台灣,插旗在東區開店,而談到創辦人的這位年輕行銷,也是泰國人。

 
冰品店發言人Emmy:「我就是來這邊逛街,就是聽到泰國歌,所以我就順便來問一問有沒有缺人,因為我有興趣(加入)。」

在台的團隊一半是泰國人,結合兩國文化,不同創意,一同發想,把看似不搭嘎的配料,搭配改良,打造好拍又好吃的消暑聖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版#冰品#異國#冰酥#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4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