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好姊妹喜酒 「本土劇林志玲」上下全露網讚:好會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0:52
女星王晴因為型亮眼且身材火辣,被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女星王晴因為型亮眼且身材火辣,被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女星王晴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和《一家人》等,因此打出知名度;她不但擁有白皙皮膚和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且模特兒出身的她,身材比例超好,因此被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日前她出席好友的婚禮,事後在臉書分享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她的穿著,既漂亮又不失禮,上下都露網友大讚「好會穿!」

王晴原本是廣告模特兒出身,之後試鏡跨入戲劇圈,因此參與幾齣本土劇的演出。7日她在臉書分享參加好友婚禮的照片,並且發文提到「金門女孩就是水!恭喜從小一起長大的小羊妹妹找到幸福的歸宿(我妹哭整套的),有時候真羨慕人家能擁有這種穩定踏實的幸福,晴晴平常粗茶淡飯很好養~~而且我自己會賺錢,只求一顆真心和珍惜!」

 

王晴日前出席好姊妹的婚禮,她的穿著讓網友大讚高衣Q。(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隨後分享3張照片,只見她放下一頭長髮,上半身穿著白色的開襟設計襯衫,設計簡約卻又不失巧思,胸前還大開深V,露出一席香肩外,上圍隱約露出卻又不會太裸露,加上胸前1條Y字形的項鍊,更是隱約襯托出她豐滿的上圍。

王晴不只上半身有料,下半身的穿著也不馬虎。她穿著黑色短褲,秀出她白皙修長的美腿,腳上搭配一雙黑色高跟涼鞋,不但讓她整個人比例更好之外,更顯得有氣質。

 
看到王晴的分享,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回應,直呼「晴兒也很美呀」;還有網友祝福「這要求不難,卻也很難…不過,相信妳一定可以得到幸福的啦!」更有許多男網友示愛「可以考慮我」、「選我選我!」看到不少人的祝福,還盼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王晴也在底下留言感謝,還說「幫我介紹一下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晴#本土劇林志玲#喜酒#一家人#甘味人生#上圍#美腿#涼鞋#氣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1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