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遭天降「米田共」襲擊 住戶氣炸驗DNA提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09:23
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真的太缺德!大陸湖北省武漢一名劉姓男子住在一棟大樓裡,日前他家被樓上住戶丟下來的塑膠袋襲擊,沒想到裡頭裝的竟是糞便,把劉男家廚房濺得到處都是,還散發難聞的惡臭,劉男表示若是對方不主動出來道歉、賠償的話,已經準備要將糞便送去化驗DNA揪出沒品的肇事者。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劉男住在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某棟大樓的15樓,他說到,日前請姑媽在家幫忙帶小孩,姑媽在廚房煮完粥後,便出門去運動,還在家中的他突然聞到糞便的臭味,一開始以為是從別人家傳出來的,結果姑媽回家後發現,廚房竟被人潑糞。

 

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劉男家中廚房從地面、窗戶到廚具上,全都沾上糞便,散發難聞的惡臭,就連廚房外的牆壁和窗戶上也都有塊狀的糞便,劉男表示,應該是15樓以上的住戶從高空拋糞便下來,因為廚房開著窗,砸到窗戶後飛進廚房。

劉男氣憤表示,拋糞便的人真的太缺德,事發後已經打電話報警。而這次的高空拋物事件其實也不是第1次,之前也有發生過高樓住戶丟東西下來,但並未釀成事故,這次居然有人拋糞便還弄髒他家廚房,自己不會就此罷休,甚至保留糞便的樣本,想透過檢驗糞便DNA找源頭。劉男堅定表示,一定要肇事者接受懲罰,防止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糞便#襲擊#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1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