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耳機終極防水測試 僅它挺過洗衣機考驗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9:58
圖/翻攝自SONY臉書
圖/翻攝自SONY臉書

日本SONY推出新的無線降噪耳機,不只有獨門降噪技術,還能基本防水。而市售的耳機,到底哪一款才能真的防水?美國網路科技公司,把三款防水耳機丟進水缸,還有洗衣機測試,結果只有一款通過洗衣機考驗。

市面上標榜防水的無線耳機這麼多,到底哪一款防水性能最好?

 

科技新聞記者:「我有一個有趣工作,就是朝著你的臉噴水,喔看看她在流汗,哈哈哈復仇真是甜美。」

包括Apple出產的airpods、AirPods後第二款PowerbeatsPro、還有三星的GalaxyBuds,三款耳機歷經噴水、丟水缸、還有洗衣機的摧殘,終極實測後,前兩關三家耳機都過關,但只有PowerbeatsPro,挺住了洗衣機的考驗,防水性能最佳。

科技新聞記者:「(聲音)聽起來很棒,好的雖然有點斷斷續續,但麥克風功能依然維持住。」
 

另外SONY推出新款,真無線降噪耳機,不但有基本防水,也能隔絕街頭噪音。

廣告片段:「清除噪音。」

不只降噪效果更好,號稱音質也比airpods佳,還支援Sony專利環境音模式,聽音樂同時還能聽見周圍環境聲音,間接保障人身安全。

科技新聞記者:「如果想關掉消除噪音模式,按一下就關掉了,再按一下就又進入周遭模式,就能允許聲音進入。」

但這款耳機只能應付生活中的防水,無法在大量水流衝擊下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音質#耳機#防水#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53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