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擬復出選立委!王雪峰現身 胖10公斤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闊別立法院6年,前民進黨前立委王雪峰歷經家暴風波後,週四悄悄現身立法院,拜會院長王金平,似乎正在為重出政壇暖身;隔了一天,王雪峰接受媒體採訪侃侃而談,身材胖了10公斤,她看起來豐腴不少,說目前和先生王作良正在打離婚官司,也有意參選立委,這是否會衝擊同選區參選人的選情?黨內同志已經有點緊張。

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這件衣服是我媽媽的,因為我最近發胖了。」

特地挑了一件媽媽的長大衣穿,王雪峰再出現鏡頭前,看起來「精氣神十足」,昔日的漂亮寶貝復出,打算角逐明年立委選舉。王雪峰:「王金平院長已經十連霸的立法委員,那我自己還年輕,就輕言從政壇退下來,好像也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這番話準備了一個晚上,接受採訪仍然有點不自然,王雪峰歷經家暴、也不再拾荒,沉潛了1年,胖了10公斤,頭髮留長,連雙下巴都悄悄現身;對比去年此時,頭髮斑白,臉色憔悴,確實更精神更有自信。

宣布準備投身選戰,最有可能花落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偏偏黨內同志,包括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前立委郭正亮,都是同個選區對手。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這個當然要看她接下來的努力,因為她也一陣子沒有參選了,要重新跟基層基層熟悉起來,這是要花時間的。」

王雪峰:「不一定說要選最有把握的選區,到時候回黨中央,去跟蔡英文主席溝通一下,如果說有哪個選區沒有人願意去選的話,我也願意衝鋒『陣陷』。」

衝鋒「陷陣」講成衝鋒「陣陷」,王雪峰似乎很緊張,畢竟才剛表態,就感受到對方的危機意識,要怎麼東山再起,王雪峰蓄勢待發,更強調跟老公王作良正在打離婚官司,目前感情空白,要全心全意站回早已淡出的政治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雪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