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聯名風! 樂事、卡娜赫拉、Ryan搶暑商機

記者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2:06

暑假觀光客多,各超商分別推出新店型,大玩變身秀搶客!像是位在北門旁的OK-MART,為了不破壞古蹟設計,整間店打造復古味,而全家超商則是把韓國人氣貼圖,融入店面落地窗;另外711則是和洋芋片品牌聯名,推出聯名店,要來殺光遊客底片。

圖/TVBS

 
走進超商,不說還以為是洋芋片主題館,地板以大膽黃藍對比,做成跑道設計,一旁還有車頭造型,以商品組成的高腳桌,讓民眾能和好友小聚聊天。

民眾:「裝潢啊,一些設計感很棒,滿開心的,就是很活潑的感覺。」

超商瞄準不同消費族群,打造「聯名店」就是要吸引大家拍照,同樣還打造可愛風卡娜赫拉、粉紅兔兔和P助的特色壁貼處處可見,就連桌椅也被占據,讓人少女心大噴發,手機拿出來就是拍不停。

 
圖/TVBS

記者吳軒彤:「針對集點活動,超商把卡通角色,融入店面外觀,要來掀起一波,粉絲的打卡熱潮。」

同樣賣萌的超商門市,把韓劇中出現的,韓國當紅Ryan角色,融入店面外觀,落地窗滿滿腳色成員,逛街很難不被抓住目光。

另一家超商鎖定「大人味」,濃濃文青復古風賣啤酒感,座落北門周邊,整家店裝潢設計,從外觀的紅磚牆,到腳下可見刷舊磨石子地板,都結合當地生活意象,就連櫃台也變成傳統推車。

圖/TVBS

超商公關許宜茹:「北門形象店,主要是一些觀光人潮居多,像是日韓客,那也因為這樣,我們的商品結構會不一樣。」

看準IG打卡風潮,超商分別推出「聯名」新店型,7-11主打年輕人也有賣萌;全家則是把韓國流行,路邊攤魚板和角色搬來加持;OK則是吹大人風,超商拚暑假商機使出渾身解術,店面變裝,增加顧客黏著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名#超商#觀光#新店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