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包呢!寄賣精品 控二手店老闆私吞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0:10

精品店寄賣包包,卻拿不回款項!新竹市好幾名民眾投訴,把二手包或是精品拿去一家二手店寄賣,卻頻頻遭到拖延,明明已經賣掉,竟不給錢,或是拖拖拉拉,有一名張小姐一次寄賣了三個,本來一心期待可以賣到好價格,結果老闆早在上個月賣掉,卻把錢花了,被害人一氣之下,通通到警局提告侵占。

圖/TVBS

 
位於新竹的這間二手精品店,鐵門深鎖沒營業,因為它被多名消費者指控,寄賣精品,款項不僅會被拖延,現在店家聯絡不上,精品也拿不回來了。

被害人:「戒指跟一條項鍊在那邊寄賣,然後剛好前幾周有朋友要買項鍊,所以我過來要跟他拿,結果發現店門都沒有開,電話也沒有人接。」

不只這樣,之前還曾寄賣過一個LV包包,結果成交後,貨款更是拖了將近2個月不給。

 
圖/TVBS

其實這家二手精品店,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投訴,甚至有人指控,拿了3個精品包,結果最後,只拿回來其中一樣,而其他兩個包,還不知去向,更可惡的是,賣出去的錢,疑似老闆全進自己口袋。

寄賣單上,清清楚楚,寫了三個精品包,包括10萬元香奈兒多用包、15萬LV短夾,以及一個歐洲品牌價值1萬元的鱷魚紋皮夾。

這些都是去年9月,拿去寄賣的,但是從今年開始,店家越來越奇怪,2月時,對方說網路上有客人在看,可是幾個月後都沒消息,再到店裡查看時,其中兩樣已經消失,直到上個月2日,終於忍不住,堅決把包包通通要回來,卻只拿回其中一個。

圖/TVBS

老闆最後才改口說,另外2個已經賣出去了,但是客人8天後才會給錢,但是到了拿錢當天,店家又改口想改成匯款的,一拖再拖,最後到店裡找人卻撲空,一氣之下,報警處理。老闆隔天到派出所自首,說自己把東西賣出去後,錢通通花光了。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接到3起案件,被害人提告侵占,因為現在就怕甚麼東西都拿不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精品店#寄賣#二手#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305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