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外租屋遭批搞神祕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泡茶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7:0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人氣,讓他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韓國瑜選後並沒有入住官邸,因此不免讓人好奇,市長到底住哪裡?近日韓國瑜的租屋處曝光,甚至被媒體捕捉平時都開私家車進出,抵達定點後再改搭公務車上下班,行蹤相當隱密;對此,韓國瑜今天也針對租屋處做出說明,強調自己只是過著小市民的生活,「這沒有什麼了不起,就是一個簡單的公寓」,也歡迎大家來他家泡茶聊天。

韓國瑜在高雄的租屋處曝光,地點緊鄰高鐵左營站,附近生活機能高,落成約5年的社區大樓,且社區隱密性高,就連住戶也不知道鄰居就是市長韓國瑜。韓國瑜今天指出,當初選擇租屋而不是住官邸,是因為常常都是一個人,沒必要住這麼大一個官邸,且租屋是自掏腰包,沒有佔公家便宜,透過仲介租房,月租金約2、3萬元。

 

至於民進黨議員質疑市長大搞神秘,這是對市府官員的不信任,韓國瑜回應這件事本來不應該引起軒然大波的,本來想靜悄悄的生活,但卻引發各界關注,是他始料未及的事情,並表示「好像弄得住在阿房宮一樣那麼大,哪有這個樣子,就是很簡單,我個人過的生活」。

韓國瑜強調生活相當簡單,而上下班中途換車是因為不想麻煩隨扈,因此有時候會另外安排由別的車輛接送,韓國瑜表示「如果大家這麼好奇,歡迎民進黨議員和新聞界的好朋友,一起來我家看一下,大家泡泡茶聊聊天,我很好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官邸#租屋#生活#私家車#接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4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