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服員傳霸凌言行 工會:可申訴並依個案處理


發佈時間:2019/07/0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6:45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回應郭姓空服員傳出霸凌言詞一事,工會表示,經求證本人並無霸凌意圖;若是有非工會成員感受遭到霸凌,可向工會申訴,並依個案處理。

長榮空服員罷工告一段落,卻傳出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長榮分會幹部郭姓空服員在LINE群組中揚言要「電爆中途落跑的組員」、甚至提到「80列車,已啟程」、「Entree (飛機餐)要被加料的人」等霸凌文字。

 

工會為此特地召開說明記者會,現場媒體提問,相關言詞是否為郭姓空服員所說,工會秘書長鄭雅菱表示,已經與郭姓空服員聯繫過,她本人並沒有霸凌意圖,現在現在網路上有非常多冒用幹部、名稱,進行散撥不實謠言,郭姓空服員也非常困擾。

在場媒體再次求證,這次對話內容究竟是不是郭姓空服員本人,鄭雅菱回答:「應該不是」,並再次強調既然她本人強調並無霸凌意圖,希望就是在這樣的原則下去理解這個事件。

無獨有偶,社群網站上也傳出帳號tony chu 發文「現在抨擊你們的人都要記下來,以後記得有special meal要送上」等言論,另外也有人贊同並回應,被人截圖在網路上流傳。
 

對此內容,工會強調先前並未聽聞相關訊息。

至於發文者、留言者是否為工會成員一事,工會對此再三回應,透過截圖來看,發文或是留言者是否是工會成員還需要再查證,甚至也不清楚是不是長榮航空公司的員工,在確認之前不方便表達意見。

工會強調,對於會員一直都有進行言行宣導,也相信會員對於自身的行為會自律;若有非工會成員感受遭到不當言詞、甚至行為霸凌,可以向工會申訴,並依個案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空服員#罷工#霸凌#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04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