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效果不如自己掃? 美國實測四款高評價機器人


發佈時間:2019/07/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9: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年掃地機器人成為民眾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夥伴,美國有網友購買四款評價最高的機器人來實際測試,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的清潔馬桶機器人,雖然要價一萬元,但實際的清理效果卻大打折扣。

只要把這個機器人裝置在馬桶座椅後方,就能開始轉動,幫你洗馬桶。

 

主持人:「我想試試看,能不能靠這些機器人清理公寓。」

從亞馬遜網站上購買四款評價最高的機器人,其中的清潔馬桶的機器人是目前市面上能看到的唯一一款。

主持人:「馬桶清潔機器的裝置,應該只有三個簡單步驟,但卻花很多時間,機器人沒辦法裝進馬桶座。」
 

必須挑選到對的螺絲釘,才能把機器人裝在馬桶上,經過一番折騰,裝上馬桶之後,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

主持人:「清潔馬桶的機器人轉動時,不斷撞到馬桶的邊緣,清理馬桶內的時候,它沒有足夠的壓力,清不掉任何馬桶內的水漬。」

清完浴室後輪到地板,先將掃地機器連上手機裡的Wi-Fi,並且用含有磁性的膠布,貼在家中某些區塊,就可以讓掃地機器人迴避這些區域,形成一道虛擬牆。

主持人:「掃地機器人用兩邊的刷子,把碎屑掃到中心區域。」

主持人:「這些(掃地機器的)小刷子,先把餅乾屑推到很遠,方便掃地機器清潔地面,最後再清除餅乾屑。」

不過這樣的機器人並不是無所不能,像是櫥櫃角落或是冰箱底部的小垃圾,由於空間過窄,而無法清理到。

接著輪到拖地機器人,裝上清潔墊後,水就會滲透到清潔墊上。
 

主持人:「拖地機器人在同個區域來回很多次,不斷清潔已經拖過的地方,它把我的地板用的很濕,但的確有清走一些污垢,至少清潔墊有幫助,我還是得來清理。」

由於拖地機器人因為是方型,雖然可以清理到角落邊的垃圾,但清潔所花的時間也相對比較長。接著輪到這款1萬1千元台幣的擦窗機器人,是四款當中最貴的,使用前只要把清潔墊黏在底部,並噴濕窗戶,就能開始工作。

擦窗機器人用遙控器控制方向,或是它可以自動移動,你需要拉長線,因為機器人在擦窗的同時必須插電。

就像蜘蛛人一樣,擦窗機器人還能服貼在玻璃上,不過擦完後的窗戶卻充滿水漬。機器人雖然能幫忙打掃家裡,但真正的清潔力效果看來還是打了不少折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器人#清潔#掃地#清潔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55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