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宅變鬼屋!黑寡婦連殺5夫 租客入住見鬼影秒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4:56
10幾年前泰國出現一名黑寡婦,她的5任丈夫先後離奇身亡或失蹤。(圖/翻攝自YouTube)
10幾年前泰國出現一名黑寡婦,她的5任丈夫先後離奇身亡或失蹤。(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北欖府(Samut Prakan)一間屋子,民眾入住後老是睡不好,甚至還常聽到奇怪聲音,還曾目擊鬼影散步。事後追查發現,這裡面隱藏了一段恐怖的過去,一名女子自從2003年開始,一共經歷5段婚姻,不料5任丈夫卻先後失蹤和過世,警方追查這全是女子背後的陰謀。這間屋子也成為凶宅,就有租客層在家中看到鬼影散步,嚇得連忙搬走。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間屋子傳出鬧鬼的傳聞,是從2003年開始。當時一名56歲的日本男子田中勝壽,娶了一名36歲的泰籍女子查諾;查諾溫柔賢淑,而且又會說日語,婚後的2人其實過得很幸福。某天查諾的哥哥宋猜來家中拜訪,田中下樓梯時不慎失足滾下,最後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當時調查後,警方依意外結案;過了11年,一名來自愛知縣的日本女子,到曼谷向警方報案。她表示自己的79歲的父親島戶義取,娶了一名泰國籍的妻子後,就和家裡完全失聯。她曾多次去電聯繫父親,但查諾總是用各種理由推託,幾個月後2人就完全失聯。警方介入追查後,發現島戶義取的妻子竟是查諾。

警方隨後對查諾偵訊,但她卻一問三不知,這讓員警起懷疑,開始追查她的背景。深入追蹤發現,她在10年內連續嫁了5位日本人,但沒多久丈夫就失蹤或過世,除了第二任丈夫田中勝壽,他意外地從樓梯上滾下摔死,查諾獲得大筆保險金;另外查諾的第1和第3任丈夫,則是給了她很多錢後就消失不見人影。

該間屋子曾有多位租客入住,但住沒多久就說裡面鬧鬼,隨即就搬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警方順利將查諾和宋猜逮捕,原本2人對外稱說是兄妹,實際上是夫妻關係。起初2人並不認罪,直到警方將DNA鑑定證據呈現,宋猜才坦承用枕頭悶死島戶,並將他分屍丟進河裡;另外田中則是被他推下樓,偽裝成意外詐領保險金。

偵訊過程中,宋猜說全都是他計畫所為,查諾是被他威脅逼迫的;這樣的說法警方當然不相信,卻又找不到其他證據,最後查諾無罪釋放,卻也銷聲匿跡,宋猜則是終身監禁,當時查諾還被封為是「泰國黑寡婦」。

至於當時他們居住的這間房子,事後常對外出租,但租客入住後卻都住不久。住在附近的鄰居透露,他們常在晚間聽到詭異的怪聲,也曾詢問這些租客,他們都說房子鬧鬼,甚至還曾看見鬼影出現散步,讓所有人都不敢接近。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泰國黑寡婦#日本丈夫#保險金#凶宅#鬧鬼#出租#日語#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577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