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第一夫人雕像家鄉曝光 當地居民:像藍色小精靈


發佈時間:2019/07/08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6:10
塞夫尼察日前豎立了一座梅蘭妮亞的雕像,吸引不少人前往觀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塞夫尼察日前豎立了一座梅蘭妮亞的雕像,吸引不少人前往觀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出生於中歐斯洛維尼亞小鎮塞夫尼察(Sevnica)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儼然成為當地的驕傲,有藝術家豎立了一座梅蘭妮亞的雕像,吸引不少人前往觀賞,但「抽象」外觀也意外引起熱議,更有民眾笑稱其就像「稻草人」、「藍色小精靈」。

綜合外媒報導,梅蘭妮亞家鄉位於斯洛維尼亞小鎮的塞夫尼察,當地對此也相當驕傲,還曾為此推出梅蘭妮亞周邊商品,如蜂蜜、拖鞋、蛋糕...等,日前由美國藝術家道尼(Brad Downey)發想、斯洛維尼亞工匠佐佩維奇(Ales Zupevc)雕刻,參考梅蘭妮亞2017年在川普就職典禮上,身著淺藍色洋裝,舉手打招呼的造型,大手筆豎立為其量身訂做的木雕像,日前在塞夫尼察郊區的羅茲諾村(Rozno)落成,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雕像抽象的外型,讓民眾笑說比較像「稻草人」或是「藍色小精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雕像是參考梅蘭妮亞2017年在川普就職典禮上,身著淺藍色洋裝,舉手打招呼的造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但雕像抽象的外型引發不少話題討論,民眾笑說「梅蘭妮亞看了會哭」、根本不像本人,比較像「稻草人」或是「藍色小精靈」,甚至有人覺得很丟臉。不過,還是有當地居民支持豎立雕像,認為梅蘭妮亞站上了世界強國美國的尖端的確不容易,全鎮都與有榮焉!

針對外界的批評,發想人道尼表示「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人們覺得這不足以描繪她實際的外表」,但他仍自信認為「成品是絕對漂亮的!」
 

梅蘭妮亞1970年生於斯洛維尼亞,高中時學習設計、攝影,曾在大學修讀建築。16歲開始她模特兒事業,曾獲得Jana雜誌「年度之臉」大賽亞軍,1996年移居紐約,2005年與川普結婚,是第一位通過歸化入籍美國的第一夫人。擁有6種語言能力,分別是斯洛維尼亞語、英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和克羅埃西亞語。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梅蘭妮亞#川普#斯洛維尼亞#塞夫尼察#雕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642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