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打賞135萬!土豪看上女直播主 見到本尊秒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3:47
圖/翻攝自「包紙玩機」微博
圖/翻攝自「包紙玩機」微博

近年來網路科技發達,人人都能成為網路直播主,若粉絲觀看後很喜歡,甚至還會「抖內」撒錢。不過大陸1名土豪發文抱怨,自己花了半年「守護」1名女直播主,前後打賞金額達30多萬元人民幣(約135萬元新台幣),日前2人終於有機會能見面,沒想到見到女神本尊後,他當場既驚訝又傻眼,崩潰直呼「我的心…」而此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

微博用戶「包紙玩機」6日發文並PO出1張截圖,從截圖中可見,該名土豪網友上月底發文感嘆,「我守護了半年,並且為其刷了30多萬人民幣的主播,因為來北京看病終於和我見了一面。當我看到心目中的女神那一刻,我的心…」他同時曝光女直播主的對比照,只見直播中對方皮膚白皙、臉型為瓜子臉,但本尊的臉明顯較圓潤、皮膚也普通。

 

圖/翻攝自「包紙玩機」微博

雖然這組照片並未獲得證實,但神展開的劇情仍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看來這30萬把她養得白白胖胖的」、「哈哈哈,先讓我笑一下」、「多麼痛的領悟」、「女神長胖了而已,其實還是很像的」、「只能娶回家做老婆了,不然這30萬白花了」,還有網友安慰原PO「仍然是個女的已經很幸運了哥們」、「這算差距不大的了」、「五官不差,看得出衣品也還可以啦」、「我覺得視頻跟本人還有點像,很真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主#打賞#抖內#女神#網紅#直播#土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24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