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姨「順手」拿2顆高麗菜 店家:你人生價值不只兩三百


發佈時間:2019/07/0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3:46
店家門口的高麗菜,來不及收貨就被經過的阿姨順手「牽走」。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館》
店家門口的高麗菜,來不及收貨就被經過的阿姨順手「牽走」。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館》

菜都來不及收,就被順手拿2顆!有店家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放在門口的高麗菜,都還來不及收貨,就這樣莫名的被經過的阿姨順手「牽走」了,無奈地說「你的人生價值不是只有這兩三百而已!」,更希望那位阿姨別再犯錯了。

新北市永和區某店家老闆昨(7日)上午,發現自己進貨的高麗菜竟然少了2顆,調監視器後,才發現菜商將高麗菜下貨在自己店門口,卻被經過的某位阿姨「順手」拿走了。老闆將影片PO到「爆料公社二館」,坦承自己「感覺不是很好」,雖然不打算報警,但直言「如果你生活有困難我會很樂意幫助你!但在光天化日之下這樣很自動的拿走我兩顆高麗菜,實在很不可取!」老闆也無奈地說,未來還會再與廠商討論進貨方式。

 

店家無奈地說:你的人生價值不是只有這兩三百而已!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與年紀無關,完全是修養問題」、「下班貼張告知,再取走就報警」、「穿的人模人樣 手真不乾淨」。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永和#高麗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7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