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不簽公約都一樣」 朱槓郭不守規範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3:32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開跑,參選人朱立倫為了強化論述力道,展開一連三天的記者會,希望能給自己催票。但過程中朱立倫砲火對準對手郭台銘,痛批郭台銘不要仗著自己是政治素人就不受規範,不簽公約,也痛批郭台銘不要再瞎掰政策。朱立倫還說兩人可以就提出的政策進行對談,原因是他擔心郭董會因為幕僚沒有準備好大字報,所以不敢辯論。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把握最後衝刺機會,朱立倫召開記者會,介紹自己為何是藍營最強。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民進黨準備要操作,要灌票的對象,絕對不是國民黨最強的,為什麼民進黨最怕朱立倫?因為他可以抹的,都已經抹了。」

論證自己經歷過6次選舉,面對民進黨的抹黑抹紅抹黃,朱立倫認為對比黨內同志,自己早已百毒不侵,不過首先要處理的還是黨內對手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不能因為自己是政治素人,就不受這個(簽公約的)規範,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的理由想要違紀,或者是不尊重最後的結果,我們可以就政策來討論,但是不要再瞎掰。」

圖/TVBS

落下重話,提醒郭台銘不要為所欲為,參加初選就得按照規定走,更狂轟郭董的課稅政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課稅也要有所得才能課稅啊,也要有所根據才能課稅,這是財稅的ABC,我們不一定要用辯論的方式,因為辯論的方式,郭董說不定會有擔心,譬如說幕僚有沒有準備好,他的大字報或者準備好他的iPad。」

搬出兩個ABC補上一句酸,郭董需不需要大字報,至於郭台銘團隊疑似操作棄朱保郭,朱立倫 大罵郭台銘好自私。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講難聽一點,實在太不夠意思,不能以一己自私,傷害團隊的和諧跟團結。」

圖/TVBS

最後關頭跳脫文雅形象,藍營初選三強鼎立,朱立倫奮力一搏,求個聲勢翻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約#朱立倫#郭台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246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