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月遊迪士尼掉水瓶!園方諾「找到寄台灣」 結局神展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1:30
東京迪士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迪士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名台灣女孩日前和朋友到東京迪士尼玩時,不小心遺失珍愛的保溫瓶,她向園方請求協助,對方答應「有找到會幫妳寄回臺灣」,事隔1個月未收到,她心想應該是找不回了,沒想到6日卻收到1個包裹,打開竟是保溫瓶,她開心地將這個故事PO到網路分享,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讚美迪士尼的服務態度,也分享許多赴日旅遊找回遺失物的經驗。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以「據說在迪士尼掉東西會寄回來?」為題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以「據說在迪士尼掉東西會寄回來?」為題貼文,分享自己6月初和朋友去東京玩,在迪士尼玩遊樂設施時,不慎遺失了保溫瓶。原PO透露這個保溫瓶,是好友送她的生日禮物,才使用不到1年就不見,她對朋友感到很抱歉。事發當日原PO前往失物招領處,詳細描述保溫瓶特徵,並留下聯絡地址等資訊。工作人員向她承諾,「有找到會幫妳寄回臺灣哦,會電話通知妳」,貼心的服務讓她讚譽有加,直呼「服務也太好了吧。」

不過,原PO返台後遲遲沒等到保溫瓶下落,認為「應該是沒找到吧,都這麼久了」沒想到6日卻收到一個裝有保溫瓶的包裹,她感嘆「竟然寄來我家了!我的天,難道這就是驗證了一句話,『是你的就會是你的』,感恩迪士尼,讚嘆迪士尼。」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以「據說在迪士尼掉東西會寄回來?」為題貼文。圖/翻攝自Dcard

 
此貼文一出,台灣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迪士尼貼心服務真的是超級暖」、「迪士尼果然是夢想成真的地方」、「國家寄送欸,超有心」、「魔法國度不是開玩笑的」、「國際運費很貴欸,超感人」。此外,網友也留言分享自己在迪士尼找回遺失物的故事,小至雨傘、毛帽、手機、錢包,甚至有網友掉了「電子鍋」,迪士尼園方也是找回後寄還,「隨貨還送迪士尼紀念品、員工親筆信」讓他讚嘆很佛心。

該篇留言中,許多網友不只讚美迪士尼,而是稱讚日本旅遊時都有類似經驗,像是錢包掉在成田機場、在市區掉手機、在環球影城遺失手機都能找回來。有網友指出,「好像不只迪士尼,很多日本的旅社飯店之類的,都會寄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士尼#水瓶#保溫瓶#東京迪士尼#遺失物#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805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