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女翹課鬼混被16歲哥訓斥 夥同男友割喉棄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3:44
馬來西亞一名14歲的少女翹課遭16歲哥哥訓斥,竟夥同男友狠心殺害胞兄。(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一名14歲的少女翹課遭16歲哥哥訓斥,竟夥同男友狠心殺害胞兄。(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怡保市一名16歲的少年日前放學後,整個人突然消失無蹤,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在鄰居住家後巷發現,但他已遭割喉棄屍。深入追查發現,兇手竟然是少年的14歲親妹妹和15歲男友,原因只是妹妹翹課被哥哥責罵,竟夥同男友把人殺害。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16歲的少年斯里達南,5日中午放學回到家中,發現14歲的妹妹竟然沒去上課,現場還有她15歲的男友和其他一群男女生,一行人在家裡鬼混,因此訓斥了妹妹幾句,當時父母並不在家。

 

遭訓斥的妹妹心生不滿,竟然夥同男友將胞兄割喉殺害,將屍體裝進垃圾袋後,棄置在附近鄰居家的後巷。

遭妹妹狠心殺害的哥哥,被他們棄屍在鄰居住家後巷。(圖/翻攝自中國報)

到了隔天,斯里達南的父母親見兒子遲遲未返家,而且也都聯繫不上,連忙詢問同學兒子的下落,但同學們都說不知道。警方獲報展開調查,7日中午12點左右,在一處住家的巷子內,發現了斯里達南的蹤跡,無奈他已經死亡。

 
警方開始循線調查殺人兇手是誰,沒想到深入追查發現,竟然是他的親妹妹和男友下毒手。目前警方已將2人逮捕,他們也坦承殺人,至於殺人動機和手法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斯里達南有1姊1妹,父親也是輔警,而他在校成績一般,但品行十分良好,得知他遇害的消息,校方和同學都十分難過和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翹課#鬼混#割喉#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227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