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我第一名」 男創384項世界紀錄


發佈時間:2012/03/1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4 17:21

美國男子福曼,不斷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他總共寫下了384項世界紀錄,其中137項依舊是紀錄保持人,他創下的紀錄,包括頭上頂牛奶罐跑步,以及倒吊玩雜耍時間最久,還有搖動全球最大號的呼拉圈,他下一個要挑戰的是在水中玩跳繩。

搖動全球最大的呼啦圈,頭上頂牛奶罐跑步,倒著騎獨輪車85公里遠,這些通通是這位美國男子福曼所保有的金氏世界紀錄。世界紀錄達人福曼:「你會達到一個境界,你從沒想過你能辦到。」

從1979年到現在,福曼總共寫下384項金氏世界紀錄,其中有137項還是紀錄保持人,像是在1分鐘內連續接住76顆生雞蛋,沒有人能贏過他。

倒吊玩雜耍丟球最久,不到1小時內,跳完1899台階,爬上多倫多摩天樓。紀錄者:「57分45秒。」

還用跳跳球躍上萬里長城,在比薩斜塔前展現超高的平衡感,甚至連唱歌也能寫紀錄。主持人:「所以你唱了27小時?」福曼:「對,但是最難的是要到證人願意聽我唱那麼久。」

他在蒙古跟犛牛軋車,他用跳布袋的方式,腳程比4條腿的犛牛快,還操壞一頭犛牛。

主持人:「我真的不敢相信,第一隻犛牛累壞了。」福曼:「對,然後必須要退出。」主持人:「對,讓犛牛退賽,對。」

不是每次挑戰都能成功,也有功虧一簣的時刻,在水族館裡玩雜耍,半途殺出程咬金。福曼:「我幾乎快破紀錄了,但是一頭鯊魚游過來打斷我,我看到牠游過來,我試著要繼續丟球,但是牠撞到了我手中的球,我無法繼續。」

福曼說藉由不斷挑戰自我,可以蛻變成更完美的人,已經57歲的他,這星期要挑戰水下跳繩的世界紀錄。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53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