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籟之音!屏東希望合唱團國際賽奪3金 歷年最佳


發佈時間:2019/07/0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1:14
圖/翻攝自希望兒童合唱團 / Puzangalan Children's Choir臉書
圖/翻攝自希望兒童合唱團 / Puzangalan Children's Choir臉書

屏東希望合唱團參加德國「布拉姆斯國際合唱音樂節暨合唱比賽」在聖樂組、民謠組及兒童組中奪金獎,其中在兒童組金獎中更拿下第一名,為合唱團參加5次國際賽中成績最好的一次。

希望兒童合唱團是執行長蔡義方11年前為讓他服務的佳義國小合唱團學生在畢業後能延續唱排灣族古謠的熱情,同時在舞台上找到自信及定位而設立。

 

希望合唱團的成員從國小到高中多是排灣族,有2/3來自弱勢家庭,一直由各界贊助,總統蔡英文也曾贊助團員前往義大利參加2項國際賽,每次國際賽都讓國際見識合唱團員以天籟之音吟唱原住民古謠的台灣之聲。

2016年,希望合唱團受邀在蔡總統就職典禮中,以排灣族古謠混樂獻唱國歌,造成轟動。

這次前往德國比賽,蔡義方說,這是合唱團首次唱西方聖樂,這也是得獎團體中唯一團員全是兒童,其他都是成人混兒童,聖樂對兒童難度很高,且評審多是歐洲評審,能奪金獎不容易。
 

蔡義方又說,這次比賽抱回3個金獎,是5次參加國際比賽中成績最好的一次;比賽兒童組金獎中還分為第一名至第五名,團員能拿下第一名實在不容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望合唱團#國際賽#金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18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