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幕僚爆「韓初選將大勝」 籲:讓郭台銘擋住他!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6:0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將在明(8日)展開,據近來民調可見,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的差距逐漸拉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國際政經戰情室」成員李縉穎今(7日)在PTT發文吐露真心話,強調韓國瑜將在初選勝出,而且「很高機率當選總統」,因此他也呼籲「反動員」,讓郭台銘擋住韓國瑜。

李縉穎今(7日)在PTT八卦版上以「一位藍底鑲白旗政治幕僚的真心話」為題發文,開頭便坦言韓國瑜很強,因此他可以很篤定的表示,「如果台灣人民沒有任何作為的話,韓國瑜會無懸念的通過國民黨初選,成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然後有很大的機率會成為下一任中華民國的總統」。

 

圖/翻攝自PTT

李縉穎解釋,國民黨的初選遊戲規則,採「絕對支持度、互比對比加權制」,這對韓國瑜相當有利,他也出示7月3日、4日他請友人委託民調公司做的市話民調結果,其中國民黨內初選的5名候選人,支持度分別為韓國瑜31.7%、郭台銘28.7%、朱立倫18%、周錫瑋1.3%、張亞中0.9%,加權15%後「韓在互比的得分是4.755%、郭則是4.305%」。

李縉穎進一步表示,若是與黨外對比,支持度分別為韓國瑜35.6%、蔡英文28.3%及柯文哲18.3%,加權85%後「韓在對比的得分是30.26%」;再來若換另1組,郭台銘24.9%、蔡英文29.1%、柯文哲14.2%,加權85%後「郭的得分是21.165%」。

 
圖/翻攝自PTT

最後李縉穎指出,整個加權後的支持度,韓國瑜為35.015%、郭台銘則為25.47%,「所以,韓大勝郭9.545%!」李縉穎強調,韓粉的團結度、動員力量相較其他候選人,會讓「樣本偏誤」現象更加明顯,至於有什麼辦法可以擋韓?他也直言「那就是團結『非韓人口』」。

他認為在互比情況下唯一支持郭台銘,對比情況下則「有韓不投、非韓投郭」,這樣才有辦法讓郭台銘的支持度超越韓國瑜,「你可以動員韓粉,那麼我們也可以反動員」,團結起剩下6成5的人,就可以在初選民調中擋下韓國瑜。

同時李縉穎也透露,目前柯文哲的情況更慘,之前是民進黨初選、香港事件撿到砲,現在是國民黨初選,由於柯本支持者的屬性本來就不利於電話民調,再加上沒宣布參選、沒有任何民調動員,因此民調呈現大幅壓縮的情況也不意外了。最後他也在文末呼籲反動員,反問「讓郭擋住韓,不就是現階段的台灣共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柯文哲#蔡英文#幕僚#郭台銘#PTT#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164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