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創直播賣水產 年營業額曾高達上億元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9:39

瓏豐水產驚傳倒閉,讓外界相當震驚,3年前它是台灣第一家使用直播拍賣的水產批發商,主打0元起標,即使低於開價,他們也願意賠本出售,全盛時期年營業額高達上億元;除了在水產店裡直播外,店家還拉到海上,直接產地拍賣,新奇手法,曾創下三千多人同步收看拍賣的紀錄。

圖/TVBS

 
瓏豐水產人員:「這市價要6千元,6千元誰要幫我喊到5千元,5千塊我們開車,米老鼠來了趕快。」

價格下殺無底限,重達5斤的老鼠斑,現在5000元就讓你帶回家,臉書直播拍賣,瓏豐水產找來辣妹助陣,花招百出。

瓏豐水產人員:「3、2、1、0,時間到,買家一千元,一千塊,欸有人壓秒,誰,沒有啦,他太慢了。」

 
拍賣過程緊湊,每項水產大約1到2分鐘,網友下好離手,而店家也很阿莎力,即使低於開價,也願意賠本出售,標榜資訊公開透明,下方的品名、重量、運費一目了然,不過除了在店裡拍賣,瓏豐水產還突發奇想,把直播拉到海上。

圖/TVBS

瓏豐水產人員:「手臂蝦,傳說中的手臂蝦,澎湖野生大明蝦,我們又叫無毒大明蝦。」

瓏豐水產3年前,成為台灣第一家使用直播拍賣的批發商,主打0元起標,而且在船上錄影直播,拍賣最新鮮捕撈的水產,透過和消費者直接互動,價錢雙方你情我願,獨創的拍賣方式,吸引不少網友,還創下3400多人同步收看的紀錄。

圖/TVBS

瓏豐水產人員:「2千2,我虧死了我,這下我真的想要跳海了,本公主跟你拚了,願賭服輸啦。」

全盛時期,店家一天拍賣可以突破百萬,年營業額更高達上億元,不過店家現在臉書關閉,
近一年來的拍賣影片已經找不到,公司資金周轉出問題,老闆跑路,昔日開創的水產王國,一夕間化為烏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瓏豐水產#上億#營業額#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256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