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垃圾掩埋場大火  濃煙數公里外可見


發佈時間:2019/07/0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3:23
虎頭山垃圾場大火。圖/中央社
虎頭山垃圾場大火。圖/中央社

桃園市桃園區的虎頭山垃圾掩埋場今(7日)早上突然發生大火,悶燒造成的濃煙數公里外清晰可見,消防局立即出動人車前往搶救,不過截至上午11時30分,消防隊員仍在現場搶救中。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今天早上7時10分許接獲通報,桃園區虎頭山垃圾掩埋場發生大火,由於近日天氣乾燥,加上今天風大,因此悶燒的濃煙遠在數公里外都能看見,消防局立即派出68名消防人員以及消防車前往搶救。

 

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吳佰餘受訪表示,隊員們抵達火場後發現,現場的燃燒物品以大型家具、木頭沙發、床墊為主,消防局除派出18輛的消防車灌水搶救,同時加派3部怪手支援,將起火處的垃圾挖開,方便消防隊員有效射水撲滅,防止延燒。

吳佰餘表示,初步估計,燃燒面積約1500平方公尺,消防局在現場布下6條水線灌救,截至上午11時30分許現場仍在搶救中,初步調查無人受傷,消防局也呼籲民眾繞道而行以免危險,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頭山#垃圾場#大火#桃園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3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