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撿手機 貨車衝捷運站!夫妻遭輾1死1傷


發佈時間:2019/07/07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08:59

台北市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貨車失控衝上捷運站出口,當時一對夫妻正好坐在階梯上休息,雙雙被輾過,妻子傷重不治,先生則是受到輕傷,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供稱為了撿手機車輛才會失控,一場車禍奪走愛妻性命,死者丈夫感嘆,美滿家庭就此沒了。

圖/TVBS

 
大白天貨車開在人來人往的巷弄,絲毫沒減速,直直衝進捷運站,卡在出口階梯,砰的一聲嚇壞路過民眾,救護車火速到場,駕駛沒受傷,但這一撞釀成無辜民眾一死一傷。

藍衣男子卡在車輪下,遭撞擊昏迷,醒來時救護車已經到場,他保住一命,但一旁的57歲妻子,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貨車駕駛站在一旁情緒激動,不知如何是好。

圖/TVBS

車禍地點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貨車擋風玻璃碎裂,出動拖吊車拖離現場,被撞的夫妻檔,剛從陽明山泡湯回來,因為太熱暫時坐在捷運站階梯休息,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根本來不及閃避。」
 

死者丈夫:「不太容易,那個階梯一號出口,有四階那麼高,車子竟然爬到第五階上來,把我們兩個撞走,太突然了,對啊,太突然。」

在兒女陪同下坐著輪椅離開醫院,薛姓男子和妻子都在銀行業工作再過幾年就退休,卻因為一場車禍,家庭從此缺了一角。

死者丈夫:「(駕駛)做什麼事情,對我們都沒有任何幫忙,過幾天要回去上班辦理後事,這來的太突然了,一個美滿的家庭就這樣粉碎掉了。」

肇事的劉姓駕駛41歲從事資源回收,酒測值為零,供稱當時為了撿手機,車輛才會失控衝上捷運站,將依過失傷害致死罪移送,一時疏忽釀成一死一傷,儘管再後悔也得負起沉重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父紀念館#車禍#階梯#死亡#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7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