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網15歲新星續寫驚奇 逆轉勝挺進16強


發佈時間:2019/07/0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20: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布頓女子單打第三輪,年僅15歲的美國網球小將「高夫」再次讓網球迷驚嘆,他在落後一盤的壓力下,逆轉勝挺進16強。

2019溫布頓最受矚目的美國15歲小將GAUFF,驚奇之旅持續上演。

 

對手吊高球出界,比賽結束,Gauff以3-6、9-7、7-5逆轉勝,挺進溫網16強。

網球選Gauff:「當(賽末點那球)飛過我頭頂,我一直拜託球可以出界,然後我就開始歡呼,一切都很難置信,這是一場苦戰,它終於結束了。」

Gauff在溫網首輪,以兩個6-4擊敗偶像大威廉斯,一戰成名,第三輪比賽,雖然她是外卡選手,而且對戰非種子球員,卻能被安排到中央球場,足以看出賽會對她的重視。
 

網球選手Gauff:「Hercog打得很精采,這是我在中央球場的第一場比賽,大家都說第一球場是我的球場,也許中央球場也是。」

GAUFF下一輪將迎戰前世界第一,羅馬尼亞名將Simona Halep,爭奪女單8強門票,男子賽事部分,球王Djokovic維持正常水平,第三輪擊敗波蘭選手,第12度打進溫網男單16強。

網球選手Djokovic:「這是一場高質量的比賽,我非常享受。」

溫網第一周進入尾聲,黑馬、高手間的頂尖對決,才正要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布頓#女子#美國#網球#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99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