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的復仇?李婉鈺擬參選北投 迎戰吳思瑤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20:35

難道是上演復仇記?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敗給立委吳思瑤的子弟兵戴瑋姍後,最近無預警宣布要參戰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就這麼巧,這區的現任立委就是吳思瑤,李婉鈺強調,是受到地方人士不斷勸進,加上自己是文化大學的校友,對北投天母這一區,特別有感情,吳思瑤不留情回嗆,文化大學根本不在這個選區!

圖/TVBS

 
立委吳思瑤:「來年輕朋友,來加思瑤的LINE。」

一邊奉茶一邊還不忘,要選民掃她的QRcode,隨時更新她最新資訊,立委吳思瑤會這麼拼,不是沒有原因。

李婉鈺:「姊姊之間的美麗戰爭,我覺得(參選)就是互相刺激一下啦。」

 
無預警拋出震撼彈,說要空降挑戰立委吳思瑤,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來勢洶洶,被說是姊的復仇,因為之前新北市議員一戰,她就是敗在吳思瑤子弟兵戴瑋姍的手下。

圖/TVBS

吳思瑤:「當然我希望大家能夠多對話多整合,畢竟如果泛綠的大混戰,那放鞭炮的那漁翁得利的,是國民黨的候選人。」

耐著性子好言相勸,但李婉鈺可不是省油的燈,臉書放上跟郭台銘巧遇的合照,寫上這是什麼預兆,頗有搶攻中間選民的意味,受訪時還不忘講講,自己跟台北市第一選區的淵源。

李婉鈺:「我是文化大學的建研所(畢業),那其實這個地方,本來就是我的生活圈,在地方上其實有一些聲音,希望更專業的人,來為地方來做服務。」

吳思瑤:「文化大學的所在位置,其實是另一個選區,所以可能李議員對選區的位置,可能需要再了解一下。」

不客氣開嗆,搞清楚狀況再來,就連在地民眾對李婉鈺的印象,似乎也停留在這一幕。

圖/TVBS

 
民眾:「可能之前那個新聞上,印象沒那麼好吧,不太有印象。」

眼見天母北投可能踢鐵板,李婉鈺還有備案。

李婉鈺:「以前志鵬在選的時侯,我經常在地方上替他拉票,可是後來很多人是抱怨,他比較看不到人,所以就會說你欠我們的承諾,答應我們要做的很多東西,沒有人做你要回來還這個債。」

不排除出戰高志鵬昔日選區,要幫好朋友繼續服務選民,只是三重早有余天承擔,李婉鈺如果硬要出戰,分裂綠營選票,恐怕會讓本來就嚴峻的選情,雪上加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婉鈺#吳思瑤#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6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