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碗戰神之戰!林志成若擊敗館長 土豪哥:贈百萬獎金


發佈時間:2019/07/0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8:35
前健美國手向館長下戰帖。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前健美國手向館長下戰帖。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向「館長」陳之漢遞出戰帖,嗆聲要把館長打趴,館長5日在臉書PO出戰帖表示「我今晚有空,等你到凌晨2點」,正式宣戰。但等了1整天,林志成卻遲遲未現身,讓館長爆氣開直播,表示他會繼續等到今晚8點。而林志成則表示昨晚沒出現是因為有課,並不是怯戰,更撂下狠話說,一定會在18秒內把館長打趴,若是「輸了就退出運動界」。對此,今日有網友在PPT上發文表示,「很怕看不到戰神之戰」,若林志成今晚擊敗館長,他就要贈送林百萬元的獎金,表示「支持林戰神北上把館長打得滿地找牙」,引發外界關注。

林志成遞給館長的挑戰書。圖/截自PPT

嗆聲說「要在18秒把館長打趴」,林志成卻遲遲未出現,讓館長爆氣在臉書開直播表示,昨天什麼事情都沒做就在等待林志成,結果林沒現身,也沒打電話告知,像個龜孫子一樣,根本就是一場鬧劇,更說還會繼續等到今晚8點,揚言絕對會把林雙腿踢斷、打到滿臉血,要他趕快出來應戰,不要站在台灣的土地上,享受著民主平等,卻滿嘴統一,丟台灣人的臉。

 
館長怒嗆林志成不敢應戰。圖/截自館長臉書

而臉書專頁「姚蚊子的治國日記」曝光了林志成的聲明,文中寫到,林志成昨晚是因為在雲林教學生,怎麼能因私事取消教學,表示對館長一連串的叫囂感到莞爾無法理解。他更說到,此戰一定會打,要打就在光天化日下打,在大眾面前贏了才風光,不要再說什麼出場費1000萬美金之類的笑話。且再度撂狠話嗆聲說一定會「在18秒內獲勝」,若是「輸了就退出運動界」。
林志成發布聲明回覆館長的質疑。圖/截自姚蚊子的治國日記臉書

而對於此事,有位鄉民6日在PPT發文,說到今晚8點前是最後1次機會,他很怕看不到,若林志成今晚在擂台賽上擊敗館長,他就要開直播贈送林志成「百萬元的獎金」,希望可以引他出來。還說到「求大大載林戰神讓我看1場真正的台灣戰神世紀之戰好嗎?」,表示為了看這場格鬥賽,他願加碼發10萬元的乘車金給可載林北上應戰的司機,文末還自己說這應該是台灣目前最高價的格鬥擂台賽。
PPT神人土豪哥要拿百萬元當獎金。圖/截自PPT

許多人好奇到底是誰出手這麼大方?原來這位網友並不是普通鄉民,而是在PPT非常有名的「大愛神人土豪哥」,曾在5月時大方相助弄丟公司的錢,要跳橋輕生的男大生,因此名聲大開。這次又放話要拿出百萬獎金看「戰神之戰」,再度引發網友關注,外界都非常好奇,這筆獎金,到底有沒有辦法發出去?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林志成#前健美國手#大愛神人土豪哥#PPT大神#百萬獎金#戰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32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