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倉庫傳惡臭流液體 他「手指沾液聞」開門驚見有屍體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1: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1間倉庫近日飄出陣陣臭味,附近鄰居通知周姓屋主前來查看,屋主到場後在鐵捲門邊先是發現了不明液體,隨後從窗戶看到1名老翁倒臥在內,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倉庫屋頂破了1個大洞,屋頂上方則有結實累累的芒果樹,研判老翁可能是想要採芒果,但不小心摔下樹、跌進倉庫中而不幸喪命。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間倉庫的屋主周男,因為鄰居反映倉庫飄散惡臭,希望他前往處理。周姓屋主在倉庫鐵捲門下方先是發現鐵捲門門縫流出不名液體,當時他還用手指沾了一點液體靠近鼻子聞,發現惡臭無比,屋主趕緊查看倉庫內狀況,驚見1位老翁倒臥在內、一動不動,嚇得立即報警。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發現老翁已明顯死亡,並在他身上查到證件,確認身分是1名70多歲的高姓男子;遺體旁並有1袋芒果、1根長竿,加上倉庫的屋頂破了1個大洞,抬頭望去還有芒果樹,故研判老翁可能是因為摘芒果時不慎失足摔落喪命。老翁的前妻、2名兒女前往指認,初步也證實死者生前沒有留下遺書、沒有精神病史,後續將與警方一同處理相關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芒果樹#倉庫#屍體#芒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92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