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瘋國片! 青春校園片、驚悚懸疑題材夯

記者 羅湘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4:04

暑假到了,不少以青春為題材的國片紛紛搶攻學生族群,包括籃球電影《下半場》還有主打校園愛情的《我的青春都是你》,而今年也不乏驚悚元素,像是探討演藝圈黑暗面的《灼人秘密》,和靈異題材的《第九分局》。

圖/翻攝自電影《下半場》We Are Champions youtube

 
《下半場》:「是不是要和你弟比賽,他很厲害嗎,我想贏過他。」

兄弟因為夢想分道揚鑣,變成籃球場上的對手,電影《下半場》將在8月底上映,找來小鮮肉演員范少勳和朱軒洋,演出高中籃球員,籌備7年耗資8000萬才拍成,揮灑汗水與淚水的劇情成為亮點,而同樣以青春為賣點的還有。

《我的青春都是你》:「你會在什麼時候,喜歡上一個人,我的初吻。」

 
第三度在大銀幕演出高中生的宋芸樺,暑假檔期的校園電影《我的青春都是你》,還奪走大陸新生代男演員,宋威龍的「銀幕初吻」,瞄準的也是學生族群,帶影迷感受初戀的酸甜苦澀,而除了青春電影也有不少驚悚題材。

《灼人秘密》花絮:「針對那個海裡面的戲,就是有去特別去做那個,自由潛水的訓練,非常非常的困難,因為我會游泳,可是游泳跟潛水真的是不一樣。」

吳可熙為了新作品《灼人秘密》,不僅為戲泡水長達72小時,還在颱風天只有5度的海水中拍攝,讓她冷的直發抖,電影揭開演藝圈最暗黑的秘密,挑戰華語驚悚懸疑片的極限。

《第九分局》:「你知道一年當中,有多少報案是跟鬼有關的嗎,經驗老到的老警官,帶著一個年輕的一個警官,帶他進入這個神祕的世界。」

神秘警局專辦地上破不了的懸案,邱澤主演的《第九分局》,帶入台灣道教文化和靈異元素,而劇組的宣傳活動將重現,澎恰恰曾主持的台灣第一個靈異節目單元,「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引起廣大網友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片#吳可熙#下半場#宋芸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75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