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母百貨離家近! 女迷魂盜非首次盜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00:02

持續追蹤,43歲的謝姓女嫌犯,就住在天母,似乎知道住家附近有百貨公司,盜刷被害人的信用卡,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調查,由於被害人的信用卡,有一張沒簽名,所以被嫌犯冒用,事後女子落網坦承盜刷,卻不承認有下藥,只是家中被搜出安眠藥,被依強盜罪移送。

圖/TVBS

 
打開皮包,迷昏後醒來,錢和信用卡都沒少,但被害人事後卻發現,少用的卡片,像是被人簽名後再刮除,痕跡非常明顯。

被害人余先生:「怎麼會有這樣的痕跡,整個都是有刮過的痕跡。」

回想被盜刷經過,男子直覺對方跟本是預謀犯案。

 
圖/TVBS

被害人余先生:「(對方說)因為薑茶我覺得比較苦,(我想)應該是辣的怎麼會苦,(她說)因為比較苦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她那時候也應該在暗示我說,你等下喝的是苦的,所以我用這樣的常理反推回去,她是預謀的。」

當初用完餐後,接受邀約,謝姓女嫌犯帶著被害人回家,過程中兩人還有說有笑,哪裡知道,每往前走一步就離陷阱越近。趁人昏倒後,嫌犯就是來到天母這間百貨公司,暑假期間就算是上班日,逛街的人潮也不少,女子先到三樓買金飾,後來又跑到一樓買香水,會挑選天母商圈犯案,是因為家中還有昏迷的被害人,得把握時間。

記者韓上棆:「就怕被害人突然醒來,當初嫌犯來到百貨公司,買香水跟金項鍊之後,隨即搭計程車回家。」

警方調查43歲的謝姓女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有偽造文書和竊盜前科,去年涉嫌偷取一名外籍女子信用卡,盜刷買手機和服飾,6年前也曾偷了信用卡買金飾,盜刷地點都是設在天母的百貨公司,盜刷案件發生後,隔天被害人去醫院抽血,報告顯示被下藥,不動聲色和警方設局,想約嫌犯出面,但她不想碰面行程一變再變。

圖/TVBS

嫌犯謝姓女子:「忘記我剛想到,看行程才知道,我明天跟他(其他朋友)約3點。」

由於嫌犯說會去日本,就怕跑人跑了,員警即時抓人,人證物證,一一攤開,嫌犯坦承盜刷,但說沒下藥,只是家中又被搜出安眠藥,看來要拆穿她的謊言,檢警還要多費功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昏#下藥#強盜罪#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39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