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中部大學耶誕舞會 尬場拚人氣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耶誕節,東海大學辦的耶誕舞會,是中部的一大盛事,今年耶誕夜,東海邀請藝人納豆主持,還有歌手周湯豪、倪安東還有謝金燕,炒熱氣氛,至於其他大學也加入「拚場」,不同學校為了拚人氣,活動各有特色,有辦電音派對,有嘉年華會,甚至搶先一步,在今天23日晚上就辦貴族趴,規定男生要穿西裝,女生要穿晚禮服參加,各大學相互比拚尬場,連續3天晚上,都有耶誕舞會參加。

10幾個女大生擠進學生會辦公室,有人拿著大粉餅,忙著補妝,另一頭同學幫忙設計造型,七手八腳,就是希望能美美的參加耶誕舞會。大學生:「我們禮服有人是純手工自己做的,然後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己包辦的。」

這群流行設計系學生,從頭到腳自己打點造型,有人身穿深V小禮服,小露性感,有的人走華麗古典路線,白色紗裙加上特殊剪裁,露出修長雙腿,她們一早來學校治裝,就是為了參加由嶺東、勤益科大和台中技術學院,3所大學5個科系,共同舉辦華麗貴族耶誕舞會。

大學生:「整身裝扮看起來,就蠻像禮服的,所以她這樣的穿著就可以符合我們的主題。」

另一個也走華麗風格的是,歷史最悠久的東海舞會,就叫「華麗夜殿」。這是舞會必播的電音舞曲,除了藝人謝金燕出場炒熱氣氛,偶像歌手Alin、周湯豪、倪安東也要現場開唱。

到了聖誕節當天,由僑光科技大學接棒,現場邀請DJ和搖滾樂團表演,這個耶誕夜週末,中部就有3場不同大學舉辦聖誕晚會,有的走電音派對路線,有的請出大卡司藝人,各種派隊風格,吸引了不同學生族群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697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