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特航空疑財務不法 印度政府下令調查


發佈時間:2019/07/0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6: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曾是印度最大民營航空公司的捷特航空(Jet Airways)4月間因資金短缺,宣告停止營運。印度政府今天下令調查捷特航空疑似資金管理不當情況。

根據路透社記者所見公文,印度企業事務部(Ministry of Corporate Affairs)已責成「重大詐欺調查辦公室」(Serious Fraud Investigation Office),對本案進行調查。

 

印度政府的調查令,針對捷特航空疑似非法挪用資金和出現可疑財務違法情況,但內容並未透露犯罪細節和任何鎖定對象姓名。

記者向捷特航空發言人尋求置評,尚未接獲回覆。

印度政府也下令調查捷特航空旗下企業,包括廉航捷特萊特航空(Jet Lite)和負責管理積點回饋業務的Jet Privilege。
 

另一方面,政府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捷特航空創辦人暨前董事長戈雅(Naresh Goyal)已向德里高等法院提出撤銷限制出境要求,但印度政府計畫提出反對。

戈雅和妻子安妮塔(Anita)5月在孟買機場欲出境時,遭到攔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特航空#民營#停飛#詐欺#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0772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