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拘留學生獲釋平安抵日 澳政府籲勿重返北韓


發佈時間:2019/07/0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6: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澳洲學生希格利(AlekSigley)日前在北韓首都平壤遭到拘留,昨天不明原因獲釋並抵達日本。澳洲政府今天提出警告,要希格利別再回到北韓。

在平壤求學的希格利從6月25日開始下落不明,昨天獲釋後便飛往東京與日本妻子團聚。

 

澳洲內政部長杜登(Peter Dutton)告訴第九頻道電視台(Nine Network):「我會非常明確建議,留在日本、回到南韓…或是回到澳洲。」

杜登說:「這些對他而言,都會是比回到北韓更好的選項。我不認為他會再讓自己陷入那種情況…最後結果可能與這次截然不同。」

希格利昨天從北韓飛抵北京,在澳洲官員陪同下搭機前往東京。抵達羽田機場(Haneda Airport)後,希格利面對蜂擁而至的媒體,拒絕評論,僅比出代表和平的V字手勢後,就被帶離現場。
 

希格利透過電郵發布聲明指出,「我很開心能回到妻子Yuka身邊,和我在伯斯(Perth)的家人通話,讓他們放心,知道我無恙。」

行事神祕的北韓拘留希格利的真正原因仍不詳,他獲釋的細節也不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拘留#澳洲#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1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