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賣「泡過洗澡水」1罐1千 2天完售還有粉絲跪求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5:24
英國網紅黛爾芬(Belle Delphine)出售自己用過的泡澡水。圖/翻攝belle.delphine IG
英國網紅黛爾芬(Belle Delphine)出售自己用過的泡澡水。圖/翻攝belle.delphine IG

英國1名20歲網路紅人黛爾芬(Belle Delphine)日前貼出2段穿著衣服泡澡的煽情影片,並宣布要賣出浴缸內已經用過的泡澡水,小小1罐就要價24英磅(約台幣980元),沒想到才短短2天就銷售一空,還有人留言「妳的腳指甲要賣多少?」

黛爾芬(Belle Delphine)曾以自拍「阿黑顔(アヘ顏)」在亞洲打出知名度。圖/翻攝belle.delphine IG

 
黛爾芬在IG上擁有將近400萬的粉絲,她曾以自拍「阿黑顔(アヘ顏)」爆紅,Cosplay的裝扮也相當細緻,廣受好評,IG上除了各種夢幻扮像,也有超多裸露性感照、連假睫毛都沒戴的素顏照,風格相當多變。

3天前,黛爾芬公布1段影片,宣布要賣自己的洗澡水,影片內容雖然三點不露卻相當誘人,這些洗澡水也在她的個人網站上出售。「饑渴的男孩們起床了,是時候來點我的洗澡水了」,她也特別說明這罐水不能喝,只能在「情感用途」上使用;這段影片3天的觀看人數已經超過380萬人次。

第一批泡澡水已經賣完,第二批應該很快就會再上架。圖/翻攝belle.delphine IG

沒想到才短短2天,整盆的洗澡水就賣光了!黛爾芬又再拍了1段影片,請粉絲多給她一點時間,讓她製造更多的洗澡水來賣。她說「沒想到這麼多人有興趣,想要的人再等等,洗澡水很快就會再上架!」還有買到第1批洗澡水的網友留言「已經用完了,我想要更多洗澡水!」不過也有不贊成的網友留言批評「最糟的是竟然有人真的花錢買這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泡澡水#阿黑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57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