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哈馬飛佛州直升機墜毀 美億萬富翁等7人罹難


發佈時間:2019/07/0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5: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巴哈馬警方表示,一架載有7名美國人的直升機今天在巴哈馬的大礁群島(Grand Cay)外海墜毀,包含美國礦業億萬富翁克萊恩在內,機上人員全數罹難。

巴哈馬皇家警察部隊(Royal Bahamas Police Force)在聲明中提到,這架飛往美國佛州勞德岱堡市(Fort Lauderdale)的直升機離開大礁群島不久後失聯,有關當局和當地居民隨後發現,它在距離大礁群島兩英里(約3公里)處墜毀。警方證實3男4女罹難,但並未提供死者姓名。

 

位在西維吉尼亞州貝克利(Beckley)的「登記先驅報」(Register-Herald)則引述州長賈斯提斯(Jim Justice)指出,美國億萬富翁克萊恩(Chris Cline)也是罹難者之一。該報更以「礦業企業家」、「煤炭大亨」和「西維吉尼亞州的大恩人」形容克萊恩。

報導引用賈斯提斯所述寫道:「西維吉尼亞州失去了一位超級巨星,這是毫無疑問的。一個樂於付出的好人,我全心全意地敬愛他…作為州長,我會告訴你,我們失去了一個偉大的西維吉尼亞州人。」

賈斯提斯告訴「登記先驅報」,他還無法正式確認其他在墜機意外中罹難的人員。
 

美聯社報導,賈斯提斯的發言人達姆隆(Jordan Damron)今晚並未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對於置評要求和證實所述聲明作出回應。

巴哈馬警方沒有提供墜機原因,但表示正與民航部門進行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哈馬#直升機#墜機#富翁#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5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