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國道蛇行逼車 駕駛罰3萬扣牌照

記者 華紹平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3:53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64線接國道一號路段,卻有一輛黑色轎車硬要插隊,於是按了喇叭提醒,沒想到疑似引起對方不滿,竟然不斷逼車,甚至沿路急煞蛇行,相當危險,黑色轎車因此駕駛吃上三萬元罰單,還被吊扣牌照3個月。

圖/TVBS

 
國道上大家排好隊,這時左邊這輛黑色轎車,突然想硬切進來越靠越近。

就快撞了上來後方駕駛,趕緊按了聲喇叭提醒,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惹惱對方,再次從右邊插隊進來,這回卻不斷急踩煞車,害得駕駛差點撞上,甚至在閘道刻意放慢速度,故意擋住後方車輛。

到了主幹道黑色轎車,繼續變本加厲,直接跨越三線道螃蟹橫行,還沿路擋在前方蛇行逼車,危險行徑全部入鏡。

 
圖/TVBS

事發在27日中午11點多,台64線接國道一號,黑色轎車因為不滿插隊被按喇叭,竟然在國道上逼車險象環生,警方當天接獲報案開出三張罰單,插隊變換車道罰3千到6千元,中途急煞蛇行危險駕駛,則是開罰6千到2萬4,總共吃上3萬元罰單,駕駛還因此被吊扣車牌3個月。

國道警第一大隊交通組長盧瑞堯:「後方的車輛要插隊,插隊不成被後方駕駛,按了一次喇叭,危險駕車行為,他也處罰同條,要吊扣汽車牌照三個月。」

圖/TVBS

只是被按喇叭,竟然就在國道上危險逼車,再看一次這種危險行徑,急煞又蛇行逼車,罰錢事小若在國道上,發生追撞意外後果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插隊#逼車#蛇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