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槓藝人賺人民幣 吳宗憲反嗆「921捐多少」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3:51

吳宗憲臉書直播嗆聲,就是因為日前網紅「館長」陳之漢,嗆他和其他藝人去大陸撈金,不敢表態立場,讓吳宗憲激動反擊是為了服務觀眾,甚至連做公益都拿出來交火。

圖/翻攝自 jacky_wu60 IG

 
憲哥:「去(大陸)是為什麼,是為人民服務,XX是白癡啊,還說我是為人民幣服務嗎?啊不就很好笑。」

綜藝天王吳宗憲直播中言詞很激動,就是因為日前被網紅「館長」陳之漢如此批評。

館長:「吳宗憲200多萬粉絲、蕭敬騰200多萬粉絲、300多萬粉絲,甚至大陸幾千萬粉絲,這些藝人不缺錢,哪一個不是億來億去的,他們是要更多的錢。」

 
館長在直播中痛批,許多往返兩岸演藝圈的藝人,應該要認清自己是哪裡人。

館長:「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而獨立的國家,昨天國民黨都有講,你請那些藝人(在社群)打打看(國家),我剛點名的這些人敢不敢,我跟你講啦,你一輩子也看不到啦,他們是愛錢還是愛國還要我講嗎?」

面對館長扯表態問題,吳宗憲回應,藝人的工作是為了服務觀眾。

吳宗憲:「如果可以的話,誰願意離鄉背井,我也到東北我也到黑龍江,到瀋陽到西安到成都到重慶,每一個地方我都去了,你批評誰都可以,你批評我你就踢到鐵板嘛。」

吳宗憲不僅要館長不要任意用政治色彩批評,就連做公益都要比較。

吳宗憲:「921你捐多少,第一個出來做募款,捐款的也是我們,我們常態性都有在捐款。」

吳宗憲點名921捐款,讓館長忍不住再反擊,臉書發文還附上當年照片紀錄,說當時「整天挖屍體用生命去挖」,因為館長當年是海軍陸戰隊下士班長,地震過後天天忙救災,反問吳宗憲「你做得到嗎」,兩人從立場到做公益不斷隔空交火,目前吳宗憲還沒做出最新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吳宗憲#館長#撈金#大陸#政治#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549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