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擋路遭按喇叭尾隨駕駛 雙方爆衝突

記者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3:41

貨車駕駛因為被6名到澎湖玩的高中生擋住去路,按了一聲喇叭,結果竟然被尾隨,甚至一路被跟著回家,他氣得拿出工作用的工具上前理論,最後高中生在民宿老闆陪同下向駕駛道歉,不過他們反控,當時是貨車駕駛先逼車。

圖/TVBS

 
貨車司機vs觀光客:「(叭了差不多10秒),我只有叭一下而已,哪有叭10秒。」

遠遠就看到兩名黑衣男子跟貨車駕駛互相嗆聲。

貨車司機vs觀光客:「這邊是別人要迴轉的,(我們又沒有擋車),(我們不是有給你過),還跟到我家。」

 
圖/TVBS

雙方越來越激動,原來一切都是因為行車糾紛就在澎湖馬公市興仁里,3日下午六名台灣來的高中生騎三輛電動車擋住路口,貨車駕駛按了一下喇叭,結果就被尾隨,還被跟到住家。

馬公市興仁里里長王太平:「3台車(電動車)6個人要出去,然後就擋在路口,我的里民那時候是下班回來,開著工作車回來,經過這裡幫他按了一個喇叭。」

貨車駕駛氣炸了,拿出工作用的家私上前理論。

貨車司機vs觀光客:「我現在已經有歲數了,我不想吵啦,(我們跟你對不起啦),(我們比較抱歉)。」

圖/TVBS

因為跟到別人家就是不對,最後6名高中生在民宿老闆陪同下,向貨車司機道歉,不過他們也說當初有讓貨車過,是因為對方有先逼車嗆聲才會騎車跟著,已經私下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貨車#澎湖#高中生#喇叭#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0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