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維中美國慶日好投 大聯盟生涯首勝入袋


發佈時間:2019/07/0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0: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7歲的台灣投手王維中職業生涯打拚7年之後,今天在美國國慶日這天繳出2.1局無失分的好投,戴著美國國旗配色的球帽,拿下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的個人首勝。

王維中在今天成為台灣棒球史上,第8名於世界棒球最高殿堂留下勝投紀錄的台灣人,在他之前有曹錦輝、郭泓志、王建民、陳偉殷、李振昌、胡智為、曾仁和。

 

王維中所屬的奧克蘭運動家今天在主場以7比2擊敗明尼蘇達雙城。適逢美國國慶日,運動家一改綠底黃邊的標準球帽,全隊戴上了紅底、星條圖案的主題裝扮。

王維中在5局上2比1落後、兩人出局的情況下,接替先發投手安德森(Tanner Anderson)登場。他頂住一二壘有人的失分壓力,讓8棒打者卡斯楚(Jason Castro)外野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5局下運動家隊友開轟,攻下2分,反倒以3比2超前雙城。
 

王維中把握領先的局面,第6局、第7局封鎖對手,沒有被敲任何安打,只在6局上保送1人,讓對方踏上壘包,但隨後用雙殺結束對方攻勢。

面對美聯中區龍頭的雙城,王維中2.1局共用35球,沒有被敲安打,有1次保送、1次三振,解決了雙城1到5棒的中心打者。

王維中日前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談到對於首勝的心態。他說:「對於第一場勝投當然會有期待,不過更希望可以保持平常心,最怕的是拿到勝投之後,反而改變了現在維持的狀態。」

王維中自2012年旅美,曾在2014年、2017年登上大聯盟。他經歷過開刀復健的辛苦,也受過從菜鳥聯盟直升大聯盟的震撼教育,去年更一度轉戰南韓職棒找舞台,今年重新回到大聯盟,成為運動家牛棚的一枚活棋。

王維中賽後被隊友淋了一身啤酒,慶祝他的大聯盟首勝。他帶著微笑對美國媒體說:「非常冷」。並表達心情,去年去了韓國之後,想不到還能回到大聯盟,拿到這場勝投特別興奮。

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稱讚王維中:「每當我們需要仰賴他,他總是可以做出重要的貢獻。這場勝投是他努力得來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維中#運動家#大聯盟#首勝#勝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0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