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老闆父子丼」!加班和同事續戰 懷孕不知孩子爹是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1: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性觀念越趨開放的時代中,有些人會因為過度沉溺於性慾,因而帶來許多麻煩,近日,國外有名網友在兩性論壇中分享,最近發現自己懷孕,卻無法確認孩子的爸是誰?因為2個月內她跟公司老闆、同事還有老闆的兒子接連發生性關係。

根據太陽報報導,一名自稱是31歲房產經紀人的女網友表示,因為自己業績還不錯,下班後時常會跟老闆、同事去慶祝,日前62歲老闆提議要載她回家,她想說,「老闆已經送不少人回家」,認為應該是沒什麼企圖,便放心地讓老闆開車送回家。

 

回到原PO家時,她笑說老闆都沒有醉,半開玩笑問老闆要不要上樓小酌一下,沒想到在酒精的催化下,最後兩人發生了關係。但事情還沒完,之後老闆請原PO協助自己新婚的兒子看新房,某日看完房後,原PO提議在自己家為老闆的兒子煮頓晚餐,飯後因幾杯紅酒下肚,兩人不勝酒力,儘管對方是新婚,2人還是跨越道德的底線發生性關係。原PO才剛跟老闆滾床完,就又跟老闆的兒子在同一張床繼續滾。

原PO之後持續跟新婚的老闆兒子發生關係,同時也在加班時跟公司的會計師在辦公室激戰。直到最近,女網友驗孕後,發現自己懷孕,但她卻無法確認孩子的爸到底是誰,令她相當懊惱,只好發文求救。

不少網友看完原PO自述經歷後,紛紛傻眼表示,「公共腳踏車」、「只有一個字:猛」、「只有3個人有可能?應該是妳只記得這3個人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闆#同事#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49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