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女童狂落髮慘變鬼剃頭 母心疼控訴「全是它害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23:4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1歲女童竟出現鬼剃頭的情況,讓家人相當擔憂!大陸四川這名女童1個多月前開始異常落髮,她的母親十分緊張,立刻帶女童就醫,經診斷為斑禿,醫師研判可能和環境因素有關。

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女童的母親表示,女兒本來有一頭漂亮的秀髮,但自從去幼教中心後,竟開始出現頭皮癢的情況,原以為女兒是患濕疹和痱子,擦了藥後雖然不癢了,但落髮現象愈來愈嚴重。

事後帶著女兒前往當地大醫院檢查,但女兒身體檢查數值一切正常,不過醫師表示會出現斑禿的情況,除了心理因素外,可能與外在環境有關聯,因此女童的母親懷疑女兒落髮的原因,和剛整修好的幼教機構有關。

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查明原因,女童的母親自費檢查幼教機構是否有甲醛超標的問題,沒想到一測數值超標,令女童的家人十分傻眼,女童家屬表示原先機構並不配合甲醛檢測,不過機構堅稱,是等到空氣質量的檢測合格後才開業,如今雙方各說各話,只待第三方機構進行檢測,才能真相大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剃頭#環境#女童#落髮#頭皮#癢#甲醛#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36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