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男友送免費機票遭拒 女盜刷他信用卡給15萬小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1:36
美國一名女子盜刷男友的信用卡,給了餐廳服務生15萬元的小費。(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女子盜刷男友的信用卡,給了餐廳服務生15萬元的小費。(示意圖/TVBS)

美國一對情侶日前到佛州的一間餐廳用餐,先前女方曾要求男友買機票給她,但對方予以拒絕,她一氣之下竟然用男友的信用卡,刷了5千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給店員當小費,而這個餐點總共也才55美元(約新台幣1700元),小費的金額竟是餐點將近百倍。最後男友提告,女方吃上竊盜罪官司。

根據都會報(Metro)等外媒報導,24歲的賽琳娜(Serina Wolfe)在上個月底,和男友麥克(Michael Crane)到了一間「澄澈天空咖啡廳」(Clear Sky Café)用餐,期間她一直要求麥克出錢幫她買回紐約水牛城的機票,但被麥克拒絕。

 

當天2人在這間咖啡廳消費,總金額是55美元(約新台幣1700元),沒想到賽琳娜竟用麥可的信用卡,刷了5千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給店員當小費。事後麥克接到通知,指稱有這筆5千元的消費,他才知道信用卡遭盜刷,並詢問賽琳娜是不是她做的,但賽琳娜卻矢口否認,麥克隨即報案,信用卡公司將這筆刷卡金額列為是詐欺行為。

警方循線在1日逮捕賽琳娜,全案預計將在8日開庭審理;事後信用卡公司也通知咖啡廳,要求將這筆小費收回;警方還查出賽琳娜在2017年5月,曾被指控偷竊一名男子錢包,還把錢塞進自己口袋內,遭到紐約警方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信用卡#盜刷#小費#機票#竊盜罪#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82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