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套黨竄新北!撬兌幣機行竊 得手逾十萬

記者 張心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0:20

日前TVBS獨家報導,新北市出現兩人一組的手套黨集團,用鐵橇破壞娃娃機店的兌幣機,但兩人不只犯下一起竊案,板橋中和樹林陸續有業者受害,損失共十幾萬。其中負責把風的共犯,這個月初被逮,沒有工作的他,生活開銷都跟爸媽伸手要錢,義氣載朋友行竊,錢卻都被對方拿走,現在自己落網但還有其他成員逃亡在外。

圖/TVBS

 
黑衣男子戴安全帽手套,走進娃娃機店直奔兌幣機,拿鐵撬猛力破壞機台,過程一度走到門口,確認沒人發現,才回頭把兌幣機鈔票塞進口袋,再抱走一大盒零錢,但疑似太慌張 ,懷中零錢全灑在地上,撿也撿不完只好放棄,倉皇逃逸。

手法迅速因為有備而來,三天前才和同夥,穿雨衣勘查地形,業者把兩人臉孔,張貼在店裡,警告他們別再來了。

圖/TVBS

不只中和、板橋另一間店也遇到同一組竊賊,兩人好不容易把偷來的錢搬上機車,一發動全掉滿地,讓路人看傻眼,手套黨犯案不只一起,光是六月分 就在板橋 連續犯下三起竊案,先四維路店家偷走八萬,再到雙十路和仁化街行竊,板橋、中和、樹林、三重,都有他們的犯案足跡,一偷再偷得手十幾萬。
 

受害娃機店場主:「(兌幣機放)正常有八到十萬,機台的部分,新的一台大概3萬五,光兌幣機,他是整個馬達抱走,等於整台報廢。」

圖/TVBS

為了快速行搶不惜破壞機台,害業者損失慘重,手套黨兩人一組,騎機車犯案,穿著藍色上衣的余姓嫌犯,負責把風接應,一旁的鄭姓嫌犯下手行竊,平常居無定所,偷來的錢都拿去付旅館住宿費,兩人相差十歲,卻稱兄道弟相約犯案,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余姓男子,25歲的他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固定工作,平常都靠爸媽給生活費,警方到家逮人時,家人還不知兒子犯下多起娃娃機竊案,義氣幫朋友行竊,錢卻都落進對方口袋,這回自己被逮同伴卻逍遙在外,恐怕讓他心裡不是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套黨#娃娃機#兌幣機#機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2248

0.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