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上車就跌倒」 男撞斷牙控司機未停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1:43

上個月初,台北市有人搭公車上班,前往輔大捷運站,由後門上車時,明明還沒站穩,司機竟關上門直接開走,指控對方害他跌倒摔傷,撞斷牙齒,客運業者回應,駕駛當時沒聽見乘客求救,根本不知情,不是故意不停車。

圖/TVBS

 
記者李潔:「乘客每天都會在這個公車站等公車上班,沒想到那天從後門上車之後,疑似沒有站穩跌倒受傷。」

受傷乘客陳先生:「這邊這個牙齒整個斷掉。」

受傷乘客拉開口罩露出傷口,吃東西還是相當疼痛,雖然牙齒拔了,但後續還得開刀治療。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6日早上六點多,29歲陳姓乘客當時身穿黃衣外套,從後門上車,由民族重慶北路口 搭往捷運輔大站,偏偏,剛走進車廂,車門隨即關閉,駕駛直踩油門 往前行駛。

受傷乘客陳先生:「我腳才剛踏上那個階梯,然後公車就直接門關起來急駛,我在車上整個大跌整個跌倒,我當下有講說我跌倒,然後司機似乎沒聽到,其他的乘客有跟司機反應說,有人跌倒了,但是司機仍然就是繼續開他的車。」

受傷的陳先生,平時在醫院擔任護佐,這回跌倒胸部與膝蓋挫傷,甚至撞斷左犬齒,只是業者反覆回看行車紀錄器,指出乘客下車走路的模樣,似乎沒有一跛一跛,要是牙齒真的撞斷了,怎麼沒用手摀著嘴  。

圖/TVBS

客運業者王先生:「確實當下駕駛他是不知情的狀況之下,因為畢竟當下也都沒有人,有向駕駛反映說,有人受傷跌倒這樣子,甚至於說,這位陳情人到他下車的時候,我們整段(影像)都有調閱,都沒有人來跟駕駛反映這個問題。」

雙方目前已經進入調解程序,但跌倒的位置,正好是監視器死角,無法拍下完整過程,相關責任與賠償該由誰承擔,乘客與業者各說各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司機#斷牙#牙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8

0.2171